close

 


天要去淡水老街,

不過捷運已經把我搞昏了!


不過沒關係,

因為一下車,活力又來找我了。

 


 

IMG_7804.JPG

IMG_7805.JPG

這是藝人,

外表看不出來,

但兩張照片比在一起,

就知道。

 

我一開始其時也看成雕像。

 

 


IMG_7808.JPG

三協成

一棟難得留下老建築,

店內的香味,

慢慢飄出來......

 

把大家給吸引進去,

才踏那一步,

就在試吃了!

 

 

IMG_7807.JPG

一張漂亮的圖,

樓梯欄杆,好像摸到了;

湖水,好像動了;

一切,都不一樣了。

 

 

 


IMG_7810.JPG

福佑宮

(媽祖宮)

1.三級古蹟

2.前面曾經是港口

 

 

這裡我就不多說太多囉!

 

 

 


IMG_7814.JPG

巷子裡也有美麗的地方,

這裡就是。

 

紅磚和雜草,

產生很強烈的對比。

所以很漂亮。

 

 

 


IMG_7828.JPG

馬偕紀念館

這是一棟有風味的建築,

我很喜歡。

 

 


IMG_7834.JPG

淡水河一向很漂亮,

下面的照片更漂亮。

IMG_7835.JPG

你說是不是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IMG_7822.JPG

猜猜這是誰拍的照片?

這是巷子裡的介紹牌上的照片。

哈哈!

 

 

 


這次旅行結束了!

收穫真不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